untitled_



有時候是真的很想多打一些來抒發掉一直被壓抑的

但是
不想被鼓勵 不想被同情 不想被會錯意 不想被透明化 不想被期待 不想被認為失落 
等等的種種因素


終究選擇了淺淺地帶過去 
或是 
努力地使用一種沒有解讀能力的方式來敘述


所以最明白的最私密的可能還是在那本筆記本裡
但是過度的緊張 過度的害怕哪天它會被誰揭露
還是保留了很多  

其實事情可能無比的簡單  
但還是選擇使用看不懂的語言解釋或紀錄


沒有和誰透露太多情緒 或是 對什麼事情的看法 
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似乎常常不知不覺中就告訴了某一個人某件隱密的事情
久了以後 每個人就會有一件只有他知道的事情 
也就是說完全沒了祕密了



其實不知道到底在煩什麼
明明早就知道 不可能綁住一個人 
但是它離開了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感歎 還是會回憶

又或是
很想綁住一個人 但是這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本來它就不在這裡 不屬於這裡 只是一相情願而已

4 comments:

Kelvin said...

寫得真好
你知道嗎?
前面一段已經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好喜歡你的文字和相片
真的。

還有,要恭喜你 :)
你知道的

TL said...

试着把心放开,写出来也许让别人了解,当受到别人关心时,你心情就会慢慢的舒缓下来的。
人是喜欢被爱,被关怀的,说,写,发泄后就不用埋在心里了:)

Ching Lau said...

在妳flickr那邊跑了過來。其實已看了這裏一段時間,覺得還是要打個招呼吧(笑)。看來喜歡妳的照片之餘,更喜歡妳寫的文字。

這篇,很喜歡,真的。=)

yuyawen / masako said...

謝謝大家 |o|

現在這麼看來又有點覺得當時好像太衝動打了這些東西...
可是有人看我的文章
似乎有點難過 也有點開心

*

kelvin_

原來你也是這樣嗎?
哈,對呀我買了ep1,才買了幾天 我已經有好多照片了! :D



TL_

我已經習慣壓抑了
或許是因為有時候試著要講出來 但是得到地都是同情
那就實在不需要講出來了 :(



Ching Lau_

喔喔喔喔喔喔喔天啊,你是從flickr那兒來的朋友,
其實文字這東西我總是也用不對時機,
但是我也不羨慕那些文字寫的更動人的作家(?!)
只要勇於表達出來,我就佩服了 :)